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最新文件 >> 正文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拍卖企业的决定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8-6-11 9:51:50 浏览次数:2857次

 

辽拍协发[2018]4

各会员单位:

弘扬诚实信用的行业精神,鼓励企业经营创新、挥优秀企业的模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拍卖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优秀拍卖企业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秘书处审查核实、提请三届八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辽宁省拍卖行等30家企业“2016-2017年度优秀拍卖企业”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辽宁省拍卖行

辽宁建投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汇丰拍卖有限公司

锦州运通拍卖有限公司

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

沈阳市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大拍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古金拍卖有限公司

本溪市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中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金茂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天启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嘉诚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中天拍卖有限公司

朝阳宏基拍卖有限公司

营口先峰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天泽佳润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宏基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鼎嘉拍卖有限公司

铁岭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凤城市拍卖行

辽宁金信园拍卖有限公司

抚顺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盘锦金信拍卖行有限公司

辽宁万典拍卖有限公司

阜新彩蕴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东港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辽宁华夏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希望获奖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新经营,再创佳绩,争取为促进全省拍卖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省拍协号召全省拍卖企业向优秀企业学习,不断提升诚信经营水平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8528

 

抄报: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拍卖行业协会。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