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关于协会 >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介绍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介绍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介绍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系2002年由沈阳市拍卖行等48家拍卖企业共同发起。经原辽宁省商业厅批准、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本会以为会员服务和为行业发展服务为宗旨,以组织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建议,开展行业自律,促进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汇总、发布行业统计信息,开展行业信息交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等为主要工作内容,着力于维护拍卖市场秩序,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增强行业凝聚力和企业自我保护、自我发展的能力,促进全行业的效益提高和拍卖市场的繁荣。

    经过十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本会不断在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合法权益、反映会员正当诉求、协调重大事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和业务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