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会议活动 >> 正文
凤城市政府公车拍卖圆满完成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7-3-3 10:21:09 浏览次数:2572次

 

由凤城市财政局委托,凤城市拍卖行承拍的市直机关公车拍卖,于201721516日进行,全部69台上拍车辆全部顺利成交。

本次公车拍卖全部采取网络拍卖方式进行。为保证拍卖会的顺利进行,拍卖行事先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车辆评估报告的逐一审验,车辆信息的详细核对,网络操作流程的确定和理顺,车辆集中展示等,最后确定采取一对一的报名方式,既意向竞买人对其看好的车辆,每报一台,交纳一份保证金,报十台交纳十份保证金,未取得定向竞买授权的无法参与竞买。这样做的积极意义,一是有效防止意向竞买人串标问题;二是避免了竞买人在网络上的随意点击,从而有效地保证了网络拍卖的有序进行。

本次拍卖反映热烈,虽然拍卖车辆不是很多,但是报名竞拍者达到128人,办理竞买号牌多达502个,场上竞拍气氛十分踊跃,多个标的出现了多轮加价情况,只有4台车是底价成交的,其余65台均大幅度高于底价成交,总体溢价率高达121%。其中一台西贝虎水陆两栖全地形车溢价53倍,一台丰田陆地巡洋舰溢价2.7倍。

本次拍卖得到社会有关方面的一致好评,竞买人也普遍认为这种拍卖方式较为公平、合理,取得了政府满意、委托人满意、拍卖行满意、社会公众满意的效果,也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拍卖的了解与认可。

 

                                                                                    (凤城市拍卖行供稿)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