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2014年全省拍卖企业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2-11 8:58:07 浏览次数:2274次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文件

 

 

辽拍协发[2015]4


 

关于2014年全省拍卖企业

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拍卖行业信息报送工作指导,提高行业信息报送工作水平,现将2014年全省拍卖企业信息报送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年信息报送整体情况好于往年

一是按时上报率有所上升,绝大多数企业报送率达100%;二是数据质量明显提高,错报现象明显减少,计量单位方面的差错已基本消除,全年仅发生3例此类情况,并在协会提示后都能及时做出更正;三是企业统计人员素质与责任感提高:企业统计人员能基本把握指标含义与归类方法,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一旦发现数据差错,能积极主动提交“数据更改申请”,有效地保证了信息质量的提升。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大连钰丰拍卖有限公司、盘锦亿通拍卖有限公司、辽宁宝瑞祥拍卖有限公司、辽宁信源通拍卖有限公司、营口诚泰拍卖有限公司、营口高胜拍卖有限公司、辽宁益祥拍卖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未在《全国拍卖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备案登记。大连禄源拍卖有限公司、大连商信拍卖行、辽宁嘉实拍卖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备案登记后始终未按规定报送企业信息;二是有的企业基本信息变更后未在系统上及时进行更新;三是少数企业存在迟报、漏报问题,其中有21家企业漏报3次以上(名单附后)

三、工作要求

协会希望,各拍卖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信息报送工作管理制度,责成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完整,减少迟报、漏报现象。协会也将进一步加强相关监督核查工作,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529

 

 

 

多次未按时报送企业信息名单

 

大连汇通拍卖行

锦州拍卖行

辽宁中鸿信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富创拍卖行有限公司

辽宁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中孚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东方画廊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中兴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沈阳同德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金顶拍卖有限公司

抚顺天盛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双嘉拍卖中心有限公司

大连百世通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金捶拍卖有限公司

沈阳市盛德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抚顺市鑫麟拍卖有限公司

鞍山逸品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晟钰拍卖有限公

大连成功拍卖有限公司

朝阳祥盛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

锦州市冠诚国资公物拍卖有限公司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