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拍卖公告 >> 其他 >> 正文
本溪满族自治县泉水水泥厂院内房屋、构筑物拆除权及废旧机器设备残余价值拍卖公告
编辑:辽宁天泽…   发布时间:2023-2-14 17:06:37 浏览次数:1484次

 

接受委托,辽宁天泽佳润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322410(延时的除外)在中拍平台对以下标的物按现状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本溪满族自治县泉水水泥厂院内房屋、构筑物拆除权及废旧机器设备残余价值(厂区红线内除原办公楼及围墙外,按院内现有状态为准)。

起拍价2,310,165元(不含税),竞买保证金500,000元。

二、展示及报名时间:20232152023年22215时止看样具体时间根据情况由辽宁天泽佳润拍卖有限公司安排)

展示地点: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泉水水泥厂院内

咨询电话:024-42857567

拍卖行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解放北路45号联丰巷1栋

三、报名条件、方式:

1、竞买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有效存续的企业,注册企业经营范围包含具备建筑物拆除或废旧设备回收等项目。

2、有意竞买者请携带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公司资质证明材料竞买保证金50万元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3、竞买人应于拍卖会报名截止时间前在中拍平台实名登记注册(以企业名义注册),注册成功后请按竞拍流程的提示进行操作。(如有疑问请拨打平台客服电话400-898-5988咨询)

履约保证金

竞买人竞买成功后,须一次性全额缴纳履约保证金20万元方可进厂施工

五、施工要求:

1、买受人承诺必须将标的物所在区域红线内除原办公楼及围墙外其他所有房屋、构筑物拆除至地面为准,不得越界拆除

2、竞买人、买受人已明确拍卖人告知的保留原办公楼及整体围墙。

3、严格按照法定资质开展标的物拆除工作,并承诺对拆除工作中一切安全责任负全责,必须保证拆除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4、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在规定时限内结清所有款项,将同委托人、拍卖人办理标的物交割手续。标的物交割后,买受人必须在90日内将所有拆除工作完成并撤离现场。

5、本次拍卖的标的物成交价为不含税价值,竞买人、买受人必须明确并认可。

6、厂区供电系统中以外线为分界点,外线设施不准触碰、占有。

7、待标的拆除完成后经委托人确认且无争议时,将履约保证金返还买受人,否则履约保证金20万元不予返还。

六、其他事项:

1、委托人拍卖人提供的图片、视频、标的清单仅供竞买人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具体标的以现场看实物为准。

2、标的物拍卖以现状为准,拍卖人不承担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3、因不符合资格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及后果。

4、参标一致性:参加标的物竞买要求竞价操作人员、保证金款户名、签署《拍卖协议》人员一致或者有授权关系。因参标不一致性导致的无法参标、无法签署合同等一切后果由竞买人自行承担责任。

5、软件使用费:标的物竞拍成功后买受人需向中拍平台支付软件使用费。收取标准见中拍平台关于收取软件使用费及发布《平台收费规划》的公告。

 

 

辽宁天泽佳润拍卖有限公司

(中国拍卖企业AA级资质企业)

                             2023214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