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办公会议纪要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2-4-29 14:12:43 浏览次数:910次

2022426日上午,省拍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长办公会,会长、秘书长、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拍卖市场发展态势、网络拍卖平台升级改造、评选优秀企业以及协会换届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认为,全省主要行业指标连续三年的持续回升,说明拍卖业正在逐步走出谷底,尤其是新的拍卖领域的不断开发拓展,引领拍卖市场整体趋势向好,拍卖市场新常态正在逐步形成,但市场外部环境依然比较严峻,特别是公共资源交易各种力量的博弈错综复杂,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服务的目标要求,仍存在较大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强同政府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调沟通,争取为拍卖企业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创造有利的市场条件。

会议认为,拍卖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行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拍卖具有特殊地位和作用。在困难面前拍卖业必须坚定行业自信,必须发扬特别能战斗的行业精神,不妥协、不气馁,解放思想,拓宽视野,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在不断巩固扩大行业结构调整成果的同时,充分发挥拍卖企业在争取政策落地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学习推广阜新彩蕴拍卖行的经验做法,争取在政策落地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会议审定,同意对辽宁公共资源拍卖网进行升级改造,同意年内开展评选优秀拍卖企业活动,具体工作责成秘书处组织实施。

鉴于疫情因素影响,同意本届协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延期一年进行,请秘书处向民政部门申请报备。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2429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