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大连市拍卖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22 9:44:54 浏览次数:1819次

市拍协第五届会员大会于20201215日在昆仑写字楼创客会议厅举行,来自28家拍卖企业的代表、市拍协工作人员三十多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市拍协副会长李永辉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苗华甫会长代表四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张明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肖竹副会长向大会做四届理事会期间的财务工作报告和会费收取标准的说明;尹国丹副会长代表四届理事会向大会报告了关于推荐市拍协五届理事及监事的说明意见。

苗华甫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自2015年以来,我市拍卖业在受到经济下行、司法拍卖退出等因素影响下,会员企业顶住压力和困难,基本保持了全行业稳定发展的局面,“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理念不断发扬,推动着行业在困难中前行。然后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一是行业经营情况,四届理事会期间全行业实现成交额131.8亿元,年均成交额26.36亿元,比上届理事会期间下降15%;拍卖场次2828场,年均565场,比上届理事会期间增长9%;佣金收取实现1.6亿元,下降11.8%;实现利润2105.8万元,盈亏相抵,净利939.4万元。从委托的来源看,金融委托有较大幅度增长。

二是四届理事会主要抓了组建“公拍中心”;配合工商、商业加强了行业监督;修订“拍卖成交确认书”“委托拍卖合同”,督促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不断强化行业自律;积极场省内行业交流,承办省拍协大连会议;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对部分企业进行了清退,组织企业积极参加中、省拍协资质评定活动等。

三是关于市拍协今后工作。苗会长提出主要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的建议,苗会长的工作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

在会议主要议程完成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拍协第五届理事会及监事成员。选举结束后,大会休会,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拍协第五届会长、副会长,并根据当选会长提名选举产生了秘书长。

市拍协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结果如下:

理事单位(11家):大连大拍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古金拍卖有限公司

鼎嘉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物华拍卖有限公司

大连汇丰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中联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嘉诚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和盛祥拍卖有限公司

大陆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市拍协会长:苗华甫    大连大拍拍卖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张      大连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永辉    大连古金拍卖有限公司       总经理

      鼎嘉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总经理

尹国丹    辽宁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尹国丹(兼任)    辽宁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事:周茂贤    辽宁非凡拍卖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大会复会后,李永辉副会长向大会宣布市拍协五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选举结果。苗华甫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做了发言。会议邀请老会长张怀礼就拍卖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及改革开放新形势下如何寻求机遇、创新发展做了发言。

    会议在团结和谐、创新奋斗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