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头条 >> 正文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国企动产拍卖分会挂牌成立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19 13:30:33 浏览次数:4383次

 

20201115日,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国有企业动产拍卖分会成立大会在沈阳中韩大厦举行。会议听取了李亚平秘书长关于设立国有企业动产拍卖分会的筹建报告,审议通过了国有企业动产拍卖分会议事规则,选举产生了国有企业动产拍卖分会领导机构,选举辽宁汇通拍卖有限公司卢宇晶为分会会长,选举辽宁宝锋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辽宁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国丹、辽宁金茂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娆娆、省拍协副秘书长吴学东等四人为分会副会长。根据卢宇晶会长提议,聘任徐娜为分会秘书长。

参加会议的21名会员代表围绕发挥分会的组织引领作用,开拓国企动产拍卖业务,提升拍卖服务质量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分会成立为契机,按照专业化和标准化要求,进一步规范拍卖行为,自觉担当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守护者重任,努力为委托人和竞买人排忧解难,进而实现国有企业动产拍卖业务的快速增长。

会议结束前,刘志坚会长代表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动产分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省国企动产拍卖跨入一个新的阶段。动产分会作为省协会的二级分会,要在省协会的领导下,依照分会的宗旨和职能要求,发挥分会的组织引领作用,在开展市场研究、推广国企动产拍卖规范及标准化服务流程、组织业务技术交流,增进企业之间的互助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尤其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通过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全流程的拍卖服务,让国企动产拍卖业务实现较大增长。刘志坚会长强调,搞好动产分会是省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拓展国企动产拍卖业务的重要举措,省协会将全力支持动产分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分会尽快运转起来,争取在较短时间内见到实际成效,为促进全省拍卖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