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凤城市拍卖行林场红松果经营权拍卖大获成功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0-8-3 11:24:07 浏览次数:4273次

受凤城市林业和草原局委托,凤城市拍卖行近日对边沟、赛马、凤山等三个国有林场的红松果经营权共61个标的进行公开拍卖,总成交额达到550.3万元,比拍卖底价增值190万元,综合溢价率达到53%,得到委托人和竞买人的一致好评。

本次拍卖的主要特点,一是准备工作细致充分。为扩大社会影响,先后在报纸、电台、电视台、省拍协网站以及公司内外,开展了全方位的宣传推介,除本地客户外,还吸引了本溪、抚顺等外地客户参拍,扩大了竞买人群体,为拍卖会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根据所涉及标的正处打果时期,时间紧、标的数量多、竞买意向者众、疫情防控要求高的特点,经与委托人反复研究,最后确定在辽宁公共资源拍卖网进行网拍,并针对很多当事人对网拍流程和操作比较陌生的实际,逐一对其进行讲解辅导,确保每一个竞买人都能顺利参拍;三是科学设计拍卖标的,接受委托后积极协助委托人到标的实地踏勘,根据标的分布广,不易分辨范围的实际情况,我行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向委托人提出按片划分标的范围,分片拍卖的建议,得到委托人认可并取得良好效果;四是拍卖竞价非常火爆,平均每个标的竞价25.7次,最高达到77次;综合溢价率达到53%,最高溢价率达到573%;其中热门标的凤山林场拍卖底价180万元,最终以360万元成交。五是公开拍卖方式得到竞买人的充分肯定。许多竞买人表示,公开拍卖为他们创造了参与公平竞争的条件,也有效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拍卖会。

 

                            凤城市拍卖行

                        00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