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关于做好当前全省拍卖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0-1-31 14:54:32 浏览次数:3325次

辽拍协发[2020]1

 

各拍卖企业: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结合本行业的实际,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落实有关部门的防控要求,认真履行拍卖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决杜绝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事情。

二、按照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暂停一切现场拍卖活动。已经安排的拍卖会,要等疫情结束后再进行,适合网络拍卖的,可充分利用“中拍网”、和“辽宁拍卖网”的已有条件,把现场拍卖转为网络拍卖。坚决防止人员聚集活动造成不良后果。

三、要加强员工的引导教育,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保护自己,关爱他人,减少一切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及其它一切防控机构的工作。

四、不传谣、不信谣,传播正能量,坚定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最后胜利的信心。同时,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

          中共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支部

          2020128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