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头条 >> 正文
推进业态融合 实现机动车拍卖创新发展 —机动车拍卖基地(沈阳)挂牌运行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0 9:09:14 浏览次数:6410次

 

 

2020114日,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和沈阳好车芝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机动车拍卖创新经营研讨会,分析了二手车市场发展变化趋势,商定机动车拍卖改革创新发展思路,引导更多二手车交易进入拍卖市场。经充分充分协商,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与沈阳好车芝嘛科技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确定好车芝嘛汽车交易园为沈阳及周边地区的机动车拍卖基地。刘志坚会长和林炜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机动车拍卖基地(沈阳)》揭牌。

沈阳好车芝嘛科技有限公司是位列世界500强的广汽集团下属企业,其汽车交易园具有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备、经营理念先进,经营规范化与各项服务功能更强等特点,参会的18家机动车拍卖重点企业一致认为,双方合作打造区域性机动车拍卖中心,有利于促进二手车交易方式的创新发展,也有利于促进拍卖企业的转型升级,扩大拍卖在二手车流通领域的市场份额,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发展前景。

本次会议得到省级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辽宁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周建新同志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两种业态之间的相互融合,是符合双方利益的大好事,对于促进汽车流通产业和拍卖行业发展,提升二手车交易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合作认真做好后续工作,拍卖企业应积极进场交易,努力打造好机动车拍卖基地这个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吸引更多的二手车经销商和社会公众进场拍卖,使之上升为二手车交易的主渠道。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