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拍卖公告 >> 其他 >> 正文
辽宁虹霖拍卖公告[2019.02.13]
编辑:辽宁虹霖…   发布时间:2019-1-28 8:42:13 浏览次数:1796次

   

 

受有关部门委托,我公司于20192139时,在庄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5会议室对,庄河市中心医院停车位(300个车位)一年期经营权进行公开拍卖。具体详见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拍卖网。

有意竞买者请于201921215时前持有效证件来公司交纳拍卖保证金(支票以到账为准)及办理有关竞买登记手续。

展示时间:2019129-----21

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人:于先生

   话:041189811179   13942672040

 

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

 

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

 

竞 买 须 知

 

一、本须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5.04.24)及有关法律、法规制定。

二、本须知适用于庄河市中心医院停车场经营权现场拍卖活动中。参加现场拍卖的有关各方均应充分了解本须知的内容并严格遵守。

三、本次现场拍卖活动基本内容:

1.标的名称:庄河市中心医院停车场 经营权 

2.标的概况:停车场具体情况以现场展示为准,标的详细信息如下:

(1)标的停车场位置:庄河市城关街道延安路615号

(2)泊位数:300个

(3)配套设施:1、庄河市中心医院负责向竞买人免费提供出入口房屋使用(包括水电暖)。2、中心医院负责划停车场内车位线。3、中心医院负责提供出入口信息化门禁识别系统。4、中心医院负责安装8个监控摄像头(急诊东停车场2个、大停车场6个)。

(4)用途:停车场经营。

(5拍卖底价:人民币242万元

(6)经营期限:买受人办理停车场经营备案手续起1年。

(7)税费及其他费用:买受人承担经营中产生的全部各项税费。

四、竞买方式:本次拍卖采用的是在起拍价基础上增价拍卖方式,加价幅度由拍卖师当场宣布,拍卖师视现场情况有权调整竞价阶梯。拍卖师报出起拍价,竞买人参与竞价。当最终应价经拍卖师三次叫价后,无再高应价,拍卖师敲锤以示成交。

五、拍卖条件:

竞买人应当在2019年 2  12 15  前,向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一次性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 100万元至如下账户:

户名: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

账号:21201502500050003531,

开户行:中国设银行庄河支行

银行转账,应当以银行提供的到帐时间为准,交款人名称须与竞买人名称一致,竞买人交付竞买保证金过程中发生的转账费用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六、竞买人资格条件

1.竞买人应当是在庄河市依法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2.竞买人应当具备停车服务等经营资质。

七、竞买人办理报名登记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公章、法定代表人印章、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书面材料应当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套。

八、买受人应当书面承诺以下事项:

1.买受人应当对停车场经营管理涉及的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承担全部责任。

2.买受人应当自行承担经营管理标的(含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检测、管理及所有费用以及对标的管理、经营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水、电、气、取暖、物业、税务等所有费用。

3.买受人未经中心医院书面同意,不得擅自改变经营用途或利用标的进行非法活动。

4.买受人未经中心医院书面同意,不得将标的整体转租、转借给他人使用,或擅自将标的进行整体或分项转包、转让。

5.买受人经中心医院书面同意后,才能对标的进行装修或改造,合同终止或解除时,中心医院不对其装修或改造等投入给予补偿。

6.中心医院本院职工停车免费。所有经停本院的执行急救任务的120急救车辆停车免费。

7. 买受人负责停车场内,指挥车辆停放在指定车位、规范有序,东口进、北口出,同时,对大型车辆实行出人登记

8.买受人应当保证工作人员不少于13名。停车场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停车场内所有车辆安全无损。

9.不占用堵塞消防通道。

10.门、急诊门口的出入口无停放车辆,保证绿色通道畅通。

11.买受人负责住院部北院内的自行车、摩托车,指挥其停放至指定位置。

12.加强巡逻,确保车辆安全。若出现车辆被盗、被砸、划伤、交通事故等其他纠纷事件均由竞买人负责协调解决,中心医院不负责任何责任。

13.禁止未经许可的小商小贩进入停车场内从事经营活动

14.负责停车场内的除雪工作。

15.如果中心医院工作需要占用停车位,买受人要服从中心医院调配,并积极配合,不再收取停车费用,如上级领导视察使用停车位,相关友邻医院参观使用停车位等。

九、中心医院自行投资建设出入口智能收费设施及系统,配建的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按照停车场主管部门的规定和标准,将其纳入本区域停车管理系统。经营期限结束后,相关设施及系统应当保持可正常使用状态并无偿交付资产所属单位。

十、竞买人出现以下违约情形之一的,其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将被作为违约金扣除(但因不可抗力因素或中心医院原因等情形除外):

1.成交后拒绝签署《经营管理使用合同》的;

2.成交后未按时支付相关款项的;

、拍卖一经成交,竞买保证金转为拍卖价款,买受人应当按照约定支付拍卖标的价款,未按照约定支付拍卖价款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或者由拍卖人征得委托人的同意,将拍卖标的再行拍卖。拍卖标的再行拍卖的,原买受人应当支付第一次拍卖中本人及委托人应当支付的佣金;再行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原买受人应当补足差额。买受人须于2019年  2   13  15时前付清标的成交款,逾期未付清者,则视为违约,保证金扣留,不予返还,已签署的成交确认书无效,即自动解除全部买卖(拍卖)合同关系,不在另行通知。    

、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当日内向拍卖公司交纳成交额5%佣金。未成交交纳的拍卖保证金在3个工作日内,按规定无息退还。

十三、拍卖成交后,双方应当在法定期限内签订正式《经营管理使用合同》,在签订合同时,买受人需要向中心医院交纳设备维护保证金30万元人民币,以及履约保证金50万元。

十四、竞买人不得弄虚作假、恶意串通,损坏国家、集体或他人合法权益。一经发现,取消其经营资格,全额扣除其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并不得参与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组织的任何拍卖活动。

 

十五、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拍卖法及相关法规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本次拍卖服务活动。

十六、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负责对本须知进行解释。

 

竞买人(签章)                 承诺如下:

竞买人已阅读上述《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竞买须知》所有条款,清楚全部内容、含义及法律后果,并对内容没有异议。如发生相关法律纠纷与辽宁虹霖拍卖有限公司无关。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