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方画廊拍卖公司2017艺术品拍卖成果总结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6 14:45:28 浏览次数:8214次

92324日由辽宁东方画廊拍卖有限公司、北京资深藏家及沈阳市美术家联合举办“2017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圆满落槌,本次拍卖历时两天中国书画文玩杂项两个专场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交拍品113件,成交金额达百万元,成交比率为40%以上。

拍卖会采用多渠道征集方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并充分利用媒体资源进行宣传征集,征集工作速度快,范围广,筹备当中积极联系以往客户挖掘性价比高的拍品,针对性的征集作品,时间上的持续性和内容上的针对性保证了拍卖会的成交率。拍卖会现场组织有序,从布展到拍卖会结束,全部按照事先部署一人一职,专人负责,拍卖现场座无虚席,来自社会各界一百多位藏家参与竞拍,气氛热烈。

中国书画的行情与走势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此次秋拍,无论从到场买家、办理号牌人数以及现场竞价情况来看,均呈现很高的市场关注度。对于出色佳作,现场藏家均踊跃出价,现场竞价激烈,都势在必得。精品佳作在拍场亦表现突出,高档次拍品越多,创造的新高纪录也就越多,从而带动整个会场的人气和买气,拍卖作品以当代画家的居多,由于拍品大多来自画家本人,所以减轻了藏家错买假货的顾忌,故大大提高了成交率,无底价起拍的文玩杂项以远低于市场价被现场的藏家捡漏。最终使得藏家们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通过此次拍卖会我们深知,继续创新拍卖领域,狠抓拍卖质量和效益,并积极应对和化解当前拍卖业所面临的危机是我们拍卖行业生存的关键,我们应齐心协力化“危”为“机”,在危机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从而取得良好的发展。

辽宁东方画廊拍卖有限公司

201710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