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新  春  寄  语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7-1-3 9:22:48 浏览次数:1926次

全省拍卖业同仁们:

2016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刘志坚会长携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全省拍卖届同仁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诸多困难及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全省拍卖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通过大量艰苦卓绝的努力与辛勤付出,取得了全省拍卖行业主要经济指标逐季回升的良好局面,成绩来之不易,僅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

展望2017年,拍卖行业仍然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政策方面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很多,仍需要大家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广大拍卖企业严守“三公、诚信”原则,规范经营,严格自律,共同营造规范的行业发展环境,充分发挥拍卖的积极作用,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奉献我们的聪明才智,2017年一定会更好。

在新的一年里,秘书处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与为拍卖行业发展服务的宗旨,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根据大家的共同意愿,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着力于维护拍卖市场秩序,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全省拍卖界同仁齐心协力,共同书写辽宁省拍卖行业的新篇章。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6.12.28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