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大连中院等多部门领导到拍卖协会现场办公或调研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6-7-8 13:34:02 浏览次数:2291次

日前,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峰副院长、司法技术处郭延德处长到“公拍中心”调研并现场办公,视察了市拍协“公拍中心”的场地、设施、模拟拍卖场景及视频播放情况,听取了苗华甫会长、张怀礼主任关于“公拍中心”试运行以来的情况汇报以及加强司法标的评估管理和提高拍卖成交率的建议等。高峰副院长在现场办公会上,对市“公拍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市中院要充分尊重市拍协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市中院有关部门和市拍协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共同把司法委托拍卖工作做好、提高拍卖成交率,从而提升司法结案率,使“公拍中心”的工作再上一层楼。

日前,大连市海事法院杨洪仁副院长和技术处苑传有处长亲临市拍协进行调研活动。期间,杨副院长和苑处长认真听取了市拍协苗华甫会长、张怀礼主任的工作汇报后,对协会和公拍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表示,为了减轻企业负担,本着就近、便捷、高效、易于沟通的原则,今后在海事法院的涉案的司法委托拍卖标的,除国家法律有特殊要求的外,原则都必须进入市拍协“公拍中心”进行拍卖。市拍协对这一决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尽快与海院做好对接。随后,市拍协召开会长联席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并责成市拍协法律顾问、市拍协理事高良涛经理会同市拍协“公拍中心”落实工作细节。

612日,大连市工商局合同处郑明处长一行四人亲临市拍协,对我市拍卖业的现状和发展概况等进行调研。市工商局领导对拍协成立以来全市拍卖业不断发展和壮大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协会更好的按照“服务、自律、协调、发展”的办会宗旨继续引领全市拍卖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表态,虽然管理部门变了,但对拍卖业的支持和帮助不会变。希望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做好服务,更好地促进拍卖业繁荣发展。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