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朝阳拍卖行连续十年捐资助学暖人心
编辑:张淑丽   发布时间:2015-1-9 15:33:35 浏览次数:2353次

(通讯员  张淑丽)20141225,正值寒冷的冬季。但辽宁省朝阳县柳城镇木头沟小学师生却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员工风尘仆仆驱车来到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他们十年如一日,用实际行动展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怀揣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十年前的这一天,也就是20051225日是拍卖行在朝阳大地敲响第一锤的十周年纪念日,回顾企业艰辛的成长历程,为纪念这十周年,组织了多项纪念活动,在宣传方面制作了《公正之槌》专题电视节目,在回报社会方面公司决定对两所贫困小学捐资助学。那天寒风凛冽,公司董事长田彩玉一行驱车来到木头沟小学考察,当看到由于当地经济比较薄弱、学校经费严重不足,门窗玻璃破损只能用纸壳遮挡时,当即和该校结成帮扶对子,给学校门窗换玻璃并拉来取暖用煤,向全校师生捐赠帮扶资金和物资。自此以后,十年如一,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对该校帮扶从未间断,年年都来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每年捐款3000元购买取暖用煤,为师生提供笔、本、打印纸、书包、文具盒、复印机、传真机、折叠床和篮球架子等实用物资,还资助该校的一对双胞胎姐妹毕业生顺利读完高中、大学。累计捐款捐物达16万元。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活动在当地影响很大,学生和家长对公司领导十分感谢,对企业的善举给予高度赞誉,被村民传为佳话。同时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这种正能量行为在师生中起到了良性传递作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留下一缕阳光,他们的学习和教师的工作每年都有提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当日上午,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情系木头沟小学捐资助学活动举行。公司又给学校送来钱物,学生领到了笔本、书包、文具盒和御寒手套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感动不已。为表达感恩之心,朝阳县柳城镇中心小学和木头沟小学向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赠送了写有“艰苦创业持之以恒、心系教育十载如一”的锦旗,并给田彩玉董事长颁发了“捐资助学尊师重教楷模”的荣誉证书。田彩玉董事长谈到此事时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支持,为回报社会做一点点小事微不足道,做点善举不但帮助了别人,同时企业也增加了凝聚向心力,社会也需要正气歌。表示愿意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4年的老字号拍卖企业。多年来,在田彩玉同志带领下,企业顽强拼搏、不懈努力,赢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信誉,被评为中拍协“AA”级资质企业;中拍协理事单位;省拍协副会长单位;辽宁省拍卖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的司法委托拍卖机构;朝阳市人民政府指定的公物拍卖机构。公司董事长田彩玉女士被中拍协授予百人贡献奖和辽宁省妇联授予的“三八红旗手”等项荣誉。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