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注失能老人 拍卖人再献爱心
编辑:通讯员鞠…   发布时间:2014-9-30 12:30:05 浏览次数:2480次

为了给关注失能半失能老人工作筹集基金,由辽宁省老年基金会主办、辽宁建投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首次辽宁省老年希望工程慈善拍卖会928日在沈阳举行。

   

本次拍卖会得到社会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原省政协主席肖作福、原省文联主席郭兴文等老领导及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亚平出席了义拍大会。当代国画大师冯大中、宋雨桂,辽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聂成文,辽宁省书协主席王丹,中国现代著名工笔花鸟画家朱朴存,原辽宁画院院长赵华胜等五十余名知名书画家捐赠了他们的作品,宋雨桂等书画大师还在现场挥毫泼墨,引起现场爱心人士的极大关注,整场拍卖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有的书画作品现场竞价十余次方落锤成交。当日拍卖会现场成交额高达136万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老年人慈善事业。
   

辽宁建投拍卖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慈善拍卖会的承办方,把这次拍卖会作为奉献爱心、造福社会的具体行动,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精心组织策划,安排全国优秀拍卖师时侠先生和全国播音金话筒奖获得者房名震先生共同主持本次拍卖会,与此同时,该公司在积极参与义拍活动并承担部分费用外,还捐赠了人民币20万元和10余件名家书画,为辽宁省老年人希望工程贡献出了他们的赤子之心。

 

    辽拍协通讯员:鞠文雪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