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晋中市公开拍卖加气站经营权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8-20 9:12:59 浏览次数:3126次

91日起,晋中市将对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经营权(含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出让。届时,该市将成为我省首个通过竞拍方式出让加气站经营权的城市。

截至目前,晋中市使用天然气的汽车已超过5000辆,而与之相配套的加气站建设却远远滞后于市场需求。随着天然气能源的推广,汽车用气量会大幅上涨。为了实现市场化配置资源和规范加气站建设秩序,晋中市决定对加气站经营权进行公开竞拍出让。加气站特许经营权出让一律实行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捆绑”公开拍卖的方式。经拍卖、公示后,买受人与拍卖人签署相关合同。经营者取得加气站经营权后不得转让,发现有转让行为的,取消其特许经营权资格。

《晋中市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经营权(含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及管理试行办法》规定:全市所有的加气站均实行特许经营制度;已核准或在路条有效期内取得土地手续的加气站项目,经营企业应与政府授权部门直接签订特许经营合同,取得该加气站特许经营权;其他新供入市的加气站,经营企业需通过公开竞拍的方式取得特许经营权;加气站特许经营的有效期为30年。

                                     2014-08-11  来源三晋都市报(太原)  王怀兵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